倾尽天下

本人残疾耽美女孩一枚,学生党。有时喜欢非官配

假如我先遇见你12

温客行笑着松开了蝎王的手:“送君千里,终有一别。就送到这儿,你回去吧。”

  蝎王摇了摇头:“我看着你走。阿行,很快我们就可以再见了。”

  温客行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:“嗯。”

  看着那抹红色的身影越走越远,蝎王嘴角勾起了一丝笑意,很快就会再见的。

  与此同时,晋王府。

  周子舒刚想行礼就被晋王拉了起来:“子舒啊,这不是在外面,不用这么拘谨。坐。”

  周子舒道:“谢王爷。”

  晋王抿了一口茶:“子舒啊,我知道你对我要与鬼谷合作这件事情有你自己的看法,现在也没有外人,不如你就与本王说说,你是如何想的?”

  周子舒皱了皱眉头,沉默了半晌才道:“子舒认为此事不妥。那鬼谷中人都是穷凶极恶之徒,虽说那鬼主手中掌握着钥匙与琉璃甲,但我们想要得到也并易事。”

  晋王笑了笑:“子舒的担心不无道理,但还有一点,江湖中,人人对鬼谷共诛之,倘若本王答应给那鬼主一席之地,子舒以为如何?”

  “王爷的意思是……”

  晋王笑道:“倘若鬼谷中人能为我所用,不失为是我的一大助力。子舒此次前去与那鬼主谈判,倘若真的能成,本王有意让那鬼主入天窗做子舒的副手,不知子舒意下如何?”

  周子舒道:“一切但凭王爷做主。”

  晋王点了点头:“那我便将此事托付给子舒了。”

  “子舒必当竭尽全力而为之”

  一个月之后。

  蝎王把玩着手中的酒杯:“你说明日周子舒就要去见鬼主了?”

  毒菩萨点了点头:“是。那咱们需不需要做点什么?”

  蝎王笑了笑:“不急。你只需派人盯住了即可。”

  毒菩萨笑道:“大王便是有信心,天窗此次肯定与那鬼主谈不成?”

  蝎王冷笑不已:“晋王一心一意想要让鬼谷为他所用,可他也不好好思量思量他自己是个什么东西。不过他这次竟然让周子舒亲自过来,倒是挺出乎我的意料。”

  毒菩萨点了点头:“看来此次晋王对这件事情十分重视。那将来,大王也要亲自去见那鬼主吗?”

  蝎王轻轻的笑了起来:“自然是要亲自去的。”

  晚上,蝎王站在窗前,看着银色的夜光洒满了院子,静静的望着窗外出神。

  很快他就能再见到阿行,他是既盼望又没底。

  他既盼望早点见到他,但又不敢确定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态度。

  如果他知道自己和他是一样的人,应该会高兴的吧?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