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尽天下

本人残疾耽美女孩一枚,学生党。有时喜欢非官配

假如我先遇见你13

温客行见到周子舒的时候还挺惊讶的,他也没想到周子舒这么年轻。

  周子舒生了一副好相貌,但却有一股拒人与千里之外的冰冷,若换做以前,温客行对他还真有兴趣,但现在嘛,他可是有媳妇儿的人,才不会对别人感兴趣。

  周子舒看见温客行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,他总觉得那群鬼册画的跟写的都太美化了,想不到这鬼主本人竟真如此。

  温客行也不跟他绕弯子,直接说道:“你们竟然想与本座合作,那能拿出什么诚意呢?”

  周子舒笑了笑:“那鬼主最想要什么?”

  温客行轻笑了两声:“本座想要所谓的名门正道都死绝了,你们做得到吗?”

  周子舒脸色一黑:“难怪人人都说这鬼谷谷主是个疯子,今日一见,果真不假。”

  温客行见周子舒不说话,一脸的了然。

  “那你们想要与本座合作,究竟是想怎么个合作法?”

  周子舒道:“鬼主不需做什么,只需将琉璃甲与钥匙交于我家王爷即可。”

  温客行笑了起来:“哈哈哈哈哈……本座莫不是听差了?你竟然向本座讨要东西?”

  周子舒皱了皱眉头:“鬼主此言何意?既然是要合作,双方就都要拿出诚意来。只要鬼主愿意将钥匙与琉璃甲交出来,鬼主大可带着自己的人入天窗,自此在江湖也有一席之地。”

  温客行冷笑连连:“本座从不愿意屈居于人下。”

  周子舒笑了笑:“若是鬼主喜欢,我将这天窗之主的位置让给你又有何妨?”

  温客行颇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:“金钱,权力,美人,这三种东西,确实难不倒晋王。”

  周子舒面色一寒: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
  温客行玩味的说:“周首领放心,本座对你没有兴趣。你美则美矣,但却无趣至极。”

  周子舒狠狠的瞪着他:“你!”

  他何时被这样羞辱过?

  温客行并没有在意他的愤怒:“晋王能拿出来的,本座都不缺,这没有什么谈下去的必要了,本座还有事,就先行一步了。”

  周子舒一口银牙都咬碎了:“狂妄!”

  温客行头也不回:“多谢夸奖。”

  蝎王抿了一口茶:“那边谈的怎么样?”

  毒菩萨笑道:“果然不出大王所料,那鬼主并未与天窗谈成,倒是把周子舒气的不轻。”

  蝎王笑而不语。

  几天之后,温客行把玩着手中精致的茶杯,说实话,这次见面他还是挺期待的,毒蝎首领,杀手界的领军人物,能将活人炼制成药人的人,他的疯狂程度应该跟自己差多吧?

  就在这时,门被推开了,随着门被推开的声响,温客行的目光也朝那边看了过去,但看见到那人的第一眼,他就愣住了。

  “是你?!”

  蝎王将椅子拉到他身边坐下:“阿行,我说过,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。”

  温客行笑了笑: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谁?”

  蝎王摇了摇头:“后来才知道的。”

  温客行将琉璃甲和钥匙一并交给了他:“拿去吧。”

  蝎王没有接,温客行开玩笑的说:“怎么?你还打算跟我谈公事吗?”

  蝎王道:“我想要的不是这些。”

  温客行好奇的问: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  蝎王望着他:“我想要什么,阿行便给我什么吗?”

  温客行一笑:“如果我有的话。不过就算是没有,我去帮你抢来就是了。”

  蝎王笑道:“那我要阿行。”

  温客行重重的抱了抱他:“你也算计我啊。”

  晚上,两个人一起看星星,蝎王靠在温客行身上,温客行用手搂着他。

  “阿行,你知道当我知道你是鬼主的时候,心里有多高兴吗?”

  温客行挑了挑眉:“嗯?”

  蝎王笑得很开心:“因为我们是一样的人。阿行,这下你没有理由再丢下我了。”

  温客行将他搂的更紧了一些:“以后的路,我们一起走”

完结撒花!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