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尽天下

本人残疾耽美女孩一枚,学生党。有时喜欢非官配

寡人10

十二月初二,江秋霜与柳如云同入东宫。

  江秋霜为良娣,柳如云为宝林。

  太子掀了江秋霜的盖头,不过那身嫁衣和盖头都不是红色的,这是为妾的规矩。

  太子坐在她身旁:“孤知道这婚事你委屈,太子妃也心疼你,但礼不可废,你可明白?”

  江秋霜摇了摇头:“能侍奉殿下是臣妾的福分,臣妾不委屈。”

  于此同时,太子妃那边。

  “殿下去了哪?”

  宫女答道:“回太子妃娘娘,殿下去了江良娣那。”

  “那柳宝林怎么样?”

  宫女道:“宝林听说殿下去了良娣那,便大发脾气,现在正在摔屋里的东西呢。”

  太子妃将手中的茶放在了一边的桌上,明月,随我去看看柳宝林。

  等太子妃带人来到柳如云的住处,正听见屋里面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,有桌子被掀翻的声音还有各种瓷器玉器被打碎的声音。

  宫女们哆哆嗦嗦的站在外面,看见太子妃过来赶忙行礼。

  太子妃直接一摆手,带着人朝屋里走去:“宝林今日入东宫,这样大发脾气,是想在东宫立威吗?”

  柳如云砸了这些东西,还觉得心中不痛快,如今听人这么一说,直接就炸了:“你是什么东西?竟敢来指责我?!”

  太子妃冷笑一声:“本宫是这东宫的太子妃,怎么没有指责你的资格?”

  柳如云猛的回过头,看着一身华服的江秋月,只觉得恨的咬牙切齿。

  凭什么?凭什么江秋月就一直要压她一头!她咬牙切齿的说:“江秋月,你现在很得意是吗?早晚有一天,我一定会把你踩在我的脚底下!”

  太子妃往前走了几步,猛的一巴掌扇在了她的脸上:“既然柳宝林如此不识规矩,本宫就亲自教你规矩。”

  柳如云捂着脸,声音尖锐的叫道:“你竟敢打我!”

  江秋月用手挑起她的下颚:“本宫是丞相府嫡女,皇上亲自指定的太子妃,处置你一个小小的宝林,有何不敢?

  你对本宫不敬,但念在你今日才入东宫,本宫也不宜惩罚过重,就怕你今日在这院子里跪上一夜,好好想想,怎样才能做好一个身位妾室的本分!

  本宫今日有些乏了,就先回去歇着了。胡姑姑,你留在这里看着柳宝林,一定要让她跪足时辰,要是她吵闹扰了太子殿下的休息,后果如何,姑姑心中应当明白。”

  胡姑姑赶紧道:“老奴一定会好好看着柳宝林。”

  江秋月点了点头,带着人走了。回去的路上,明月问太子妃:“娘娘,您这样惩罚柳宝林,若是明日殿下问起,是否会责怪娘娘惩罚过重?”

  江秋月摇了摇头:“柳如云今日入东宫便开始大吵大闹,闹出这么大的动静,殿下对她又能有什么好印象?

  咱们早些回去休息吧,明日,还有敬茶礼呢。”

  明月搀扶着江秋月:“但愿柳宝林今日长长记性,日后不要再闹出什么幺蛾子才好。”

  江秋月叹口气:“一旦定下名位高低,这女人之间的争斗也就开始了。往后的东宫,妃妾只会多不会少。想要安宁怕是不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